查看更多

The Black Amnesias - Hope of the States

小豆之家·LoFoTo:

Hope of the States乐队被认为是非常有希望的一支英国摇滚乐队。

Hope Of the States于2000年在 Chichester组建,他们名字取自Albert Deutsch谴责美国精神病收容制度的一份精神病学研究报告。结成团体的Sam Herlihy,Anthony Theaker 和 James Lawrence是多年的玩伴,他们被当时的Brit pop风潮所吸引,还使用军装来表明乐队的统一性。2004年1月,吉他手James Lawrence在Bath附近悬梁自尽。这一足以使大多数乐队解散的悲剧并没有打垮Hope of the States,他们重新回到了舞台上。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