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When The Haar Rolls In - James Yorkston

小豆之家·LoFoTo:

James Yorkston出道是为朋克乐队Miraclehead弹贝司,之后作为车库摇滚乐队Huckleberry的一员独立发行了该乐队数张唱片。作为一个成功单飞的艺人,James Yorkston的发迹是因为John Peel在他节目上放了一首他的小样《Moving Up Country, Roaring The Gospel》。

第四张专辑的英国民谣摇滚艺人James Yorkston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是这个时代那么多最杰出创作型歌手当中的一个。在好友Athletes的鼎力协作之下,使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的James Yorkston堪比那些英国传奇的民谣歌手Norma Waterson、 Mike Waterson, Marry、Gilhooly、Olly Knight。

  新专延续了之前三张专辑那种冷静的格调,随着简单而又轻柔的木吉他演奏带来了专辑同名曲《When the Haar Rolls In》,夹杂着犹如苏格兰顶级威士忌口感般的声音,从烟熏般的感觉向柔滑香醇的过渡,搭配编曲中跳跃的电子,有着奇异的和谐感,令人沉醉。使聆听者顷刻间坠入忧伤,仿佛随着封面的小船置身于千里之外。很难想象这个以车库和朋克摇滚起家却梦想做一个英雄式的游吟歌手的男人的第四张专辑依旧能用他的温暖和柔情加上精心制作的配器来进入你的身体。对于这个生长在小城市的James Yorkston来说,坐在苏格兰港口城市的甜点咖啡屋,一把手风琴,一副长笛和一杯能使情绪变得温暖高涨的红茶是最惬意的事了。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32)
© | Powered by LOFTER